豆角架

你是谁?从哪来?到哪去?

工作来了

 虽然再次进入了北上深广一线城市中的深圳,而且是在结婚之后。但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,他要上班,下班后要玩电脑。而我现在也找到工作,也上班了,大家的工作时间有些不同,感觉大家的交集少了。在过去的一个月了,我在家待业,每天就是睡懒觉,玩手机,看电视,然后等待他的归来,偶尔热热饭菜或做饭菜给他吃,晚上要不呆在家,各自玩手机,或是一起出去溜大街,上网,然后就早睡早起,开始另一天重复的生活。

慢慢的,我发现,我的生活好像除了他就没有其他的了。这样的生活很平淡,以后的大部分日子也会是这样,对于现在的我来说,工作并不是为了生活,只是一个爱好,多发时间。尽管是这样,也要认真的面对,好好的工作学习。

评论

© 豆角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