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角架

你是谁?从哪来?到哪去?

未来的你会是怎样

已经过了恰同学少年时代,但依旧处于迷茫期,似乎还是年少的自己。虽然已经结婚,但还是觉得自己不懂事,在为人处世,人情打算方面,人际交往方面,方方面面都还未开窍。

随着时间的长河,不管自己愿不愿意,从儿时到年少,再到青年,已经到了奔三的年纪,但,自己好像还没反应过来就慢慢的变老了。

前几天洗完头,在对镜梳头时,竟看到自己的满头乌发中有几根白发,那叫一个诧异,我才24岁啊,怎么就有白头发了,天啊,以前不理解白驹过隙的意思,现在从自己的样貌中却能看出一二。小学时的小瘦个儿到如今婷婷玉立的大姑娘。

未来的我会是怎样,我不知道,要过想过的生活,不需要计较过多的得失,身体健康,好友三五,小钱不缺,大钱没有。的确,和现在的自己没有多大的区别,只是会变得成熟,变得世故,变得圆滑,但,我还是我,努力做你想做的,说你想说的,不需要去费力讨好谁,就足够了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豆角架 | Powered by LOFTER